[火熱話題]大家最喜歡養的狗狗~是哪一種呢?

2010122710:00
我最喜歡米格魯了.
雖然從小至今, 已養過很多種類的狗: 博美, 德國狼犬, 柴犬, 秋田, 喜樂蒂, 米克斯.
目前養有米格魯和奶油貴賓.
其中, 德國狼犬最聰明最聽話, 最懂人意.
喜樂蒂最念舊記得主人, 我曾出國一年多, 回到家才說一句話讓它聽見,
它就出來飛奔到身上拼命舔臉, 嗚嗚哭叫, 好感動.
米格魯脾氣最好, 平常像啞巴, 不亂吼叫. 有所求時, 會用前腳敲門或敲窗,
要如廁嘘噓時, 會站到門口看著我, 如果我沒注意, 它會輕聲低吼一二聲,
吃飯會自動坐下來等, 做錯事只要瞪一眼, 就會低頭走去坐下.
來不及帶它去噓噓, 它會進廁所尿在馬桶旁.
所以我覺得它最值得喜歡了.